Yoroll

苦瓜蜜桃(上)

菜鸡文笔,ooc是我的,骂我别骂帅哥,有私设,逻辑不通的地方,不要太在意。


祝看文愉快


ABO/旷世齐闻/闻瓜齐花


别不把苦瓜当瓜


先看看Omega齐齐




然后是Alpha闻酱

般配啊,瓜花明明一目了然
看这体型差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下午三点,百人大通铺里只有零星几个人。


     快到总决赛了,大家都在练习室里抓紧时间练习。


     说是百人大通铺,其实中间还是隔开的,ABO三个性别住在一起可是很危险的。


      B寝只有张颜齐一个人,清早起来和周震南一起出了外务,昨晚又熬到了很晚,现在不补觉就真的没有机会了。


      但此刻躺在床上的张颜齐并没有睡着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燥热,后面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,有种奇异的感觉,好像在渴望着什么,渴望着被什么填满。

    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甜甜的蜜桃味。


  “完了,是发情期。”

   张颜齐躺在床上无比悲惨的想着。


    20岁分化着实少见,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平平凡凡的Bata。

    张颜齐有些无助,他努力地回想着生理卫生课上,老师说过的话。

    但此时情yu快要占据了他的大脑,他迷迷糊糊的想着,自己应该去找个Omega借片阻隔剂。

  

    张颜齐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向O寝走去。


    还好BO寝之间只隔了一道门,不然这副诱人的模样不知道会多么危险。

   他一路踉踉跄跄,走到了BO寝相隔的门前,打开了通往O寝的门,正好看到翟潇闻略带疑惑的脸。

    “小闻,我……我……难受”分化中的张颜齐带着哭腔,呼吸急促,连话也说不完整,整个身体都无力的靠在门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翟潇闻的表情瞬间变成了紧张。

     他二话没说立刻抱起了张颜齐向厕所走去。

     怀中的张颜齐并不听话,顺毛的脑袋在翟潇闻的侧颈上胡乱地蹭着。

     “小闻……去哪……小闻……阻隔剂……我要”

    张颜齐被情yu控制的脑子逐渐把“我要阻隔剂”转化成了“我要”

    “小闻……我要……小闻……难受”


     翟潇闻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,抱着张颜齐快步走进了厕所,顺便带上了门。


    让张颜齐靠坐在洗手台上,他顺势欺身而上,拥住了张颜齐。


    翟潇闻将唇凑近了张颜齐的左耳,


   “张颜齐,告诉你一个秘密,


    其实……我是个Alpha”


    他调皮的语气说着让人意外的话,满意的看着张颜齐惊讶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所以我没有什么Omega阻隔剂”


     翟潇闻轻笑出了声,


     “或者你可以求我对你进行临时标记啊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平时清透的嗓音在此刻也充满了蛊惑人心的力量。


    “求你了……小闻……标记我吧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苦瓜蜜桃(中) 

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